KazukazuRight

毕竟 至少 我们在一起 娱乐好多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9年1月13夜十点——雫少~!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乱叫乱叫乱HI~~~明明才12号可以俺已經无敵激動 哦也哦也
雫少~~~sizuku~~~>3<
最近做梦都是雫少 哦哈哈
奉上雫少圖圖一枚~答應蛋的背景圖 嘿嘿
此圖潜台詞是:雫少~!上紅酒!or 小雫雫:主人SAMA 要紅酒?
噗咻噗咻~~~~鼻血乱噴ing 淫乱了偶///>w
雫少白底B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9/01/12(月) 14:26:51|
  2. 未分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POPEYE

一清早的就被POPEYE给刺激 不活啦~!那小腰直接命中俺 当场倒毙。。。

  1. 2009/01/09(金) 11:34:47|
  2. 未分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牛年大吉!

7.jpg
9.jpg
3.jpg
2.jpg
1.jpg

新年好!

以上是最近一直在做 未來並不想繼續的事情

08年的最后三個月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于是一直過着晦澀的日子 不想做而又不得不做實在是件痛苦的事情

昨天和討厭的人大吵了一架 也不想有任何的挽回 也好 一年最后的一天 把積壓的怒氣都髮洩出來也是好事

晚上和丹丹一起吃飯 2個女人吃完一攤又一攤 撐到要吐了還嗷嗷著要去肯基吃聖代 嘿嘿 最后一起回家看越獄兔 笑到胃痛 
恩 這樣挺好 大喜大悲 亦無所懼

我最好到朋友們 1個即將去深圳 2個在上海 還有1個遠在美利堅 
那么寂寞的時候真的只能慢慢消化了

09年 阿娟和丹丹都將步入婚姻的殿堂 雖然對我來說實在太過遙遠 但是 真心的祝妳們幸福

最后 希望所有的一切 加油。

  1. 2009/01/01(木) 15:53:55|
  2. 未分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