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azuRight

毕竟 至少 我们在一起 娱乐好多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一更頭來一更尾,7月請您靜悄悄的走吧--

這個月倒霉透頂,工作的事,電腦的事,全部都讓我措手不及,唉~所以 7月阿7月 請你就這么靜悄悄的走吧==
蹦極的烏龜太帥 導緻隔天跟朋友發短信說有種這輩子除了龜梨和也再也沒辦法愛上其他男人的腦殘感覺--朋友很幹脆的告訴俺:那你這輩子完了 他永遠不會屬于你 你當胖子是吃素的啊?
所以說 原來胖子是俺情敵哈?!。。。俺在家扎小人算了TAT
答應阿蛋蛋圖,因為莫名其妙的忙碌而拖欠了大半月。。。 雖然狀態不是很好, 不過總有再不完成就要人神共憤的錯覺== 于是就硬着頭皮畫咯~ORZ

俺永遠對自己的線稿比彩稿滿意==+所以俺是色盲?哭泣著打滾ing
厥屁屁白小#22270;

局局局部圖==真的很局。。。(話說阿真用這種眼神看俺 俺絕對~要強X了他!俺不系淫阿不系淫T^T)
厥屁屁局部

完整的去阿蛋那看吧~滾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8/07/28(月) 21:25:05|
  2. 未分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凴什么你要我就得給? | ホーム | A君 ,24才生日快乐>>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kazukazuright.blog76.fc2.com/tb.php/101-f6f0265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