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azuRight

毕竟 至少 我们在一起 娱乐好多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最近有愛的萌物們~禮物.貓.畫


早上收到了毛阿受寄來的包裹,之前聽丫絮絮叨叨的講裡面都有這啊那的,
俺基本當耳旁風了= =
老實講 東西到不重要 心意才是最珍貴的
於是以為自己會很超然= =+
結果在看到某人奇醜無比的字跡寫的小信的時候 還是小感動了一把
唉 果然年紀大了么TAT 来張合照:

IMG_6671.jpg

熊熊的病也徹底好了 俺也終於能放心了 ^v^

IMG_6322.jpg

送給家裡人的畫 前幾天進行了一大半 今天想補完 臨時拍個照 悟空也來搶鏡頭
事實上他已經快睡著了= =

IMG_6687.jpg

圖片很多 都隱藏了 想看的點進來看吧~~


阿卡尼西囧蟹和抽搐~嘿嘿 此蟹已經被我狠狠蹂躪了 感覺么~很爽^_^
IMG_6674.jpg

有愛的糖果盒 俺當年只顧著買T去了= =完全忽視了它 特寫AK之~淫笑ing
IMG_6680.jpg

烏龜便簽小本兒~萌物啊啊~!
IMG_6678.jpg

逆光再來一張~!拍出了老子最喜歡的光斑嗷嗷(那是什麽鬼光斑= =+)
IMG_6683.jpg

想裝模作樣拍張作畫進行ing 結果熊熊睡醒了 在俺旁邊蹭啊叫啊 手一抖 就...TAT
IMG_6690.jpg

看這白白軟軟的一團 是不是很有愛?fufu
IMG_6325.jpg

還是之前病著的時候拍的 瘦得一把骨頭 身體都是僵硬的TAT
IMG_6365.jpg

看這小尾巴~^_^
IMG_6468.jpg

睡姿~小爪子著像交通警察 嘿嘿
IMG_6497.jpg

悟空在舔毛兒~~~
IMG_6510.jpg

哇嗷嗷嗷~~~猛虎下山啦!
IMG_6536.jpg

老子要越獄!
IMG_6581.jpg

這是嘛?好吃?(完全忘記越獄的事兒= =)
IMG_6582.jpg

我硬把兩隻塞墻縫兒里 悟空老想出來 於是就晃了- -
IMG_6629.jpg

我瞪~~~~~~~~~~~~~~~~
IMG_6647.jpg

看這迷離的小眼神兒~!雖然肉肉還沒完全長起來 但已經美得俺心肝兒顫了TAT
IMG_6658.jpg

粉嫩吧?!還是生病的時候拍的 毛有點干干的 不過完全不影響俺們的天生麗質~!嗷嗷
STA_6457.jpg

切~屁的天生麗質 鄙視之~
IMG_6666.jpg

破小屋的一角 但覺得紅色掉漆木門看起來很有FEEL 恩.於是最近的萌物們就到此結束了
IMG_6530.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9/06/01(月) 23:49:26|
  2. 未分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一夜五次郎= = | ホーム | 悟空傳.>>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kazukazuright.blog76.fc2.com/tb.php/130-03c2066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